您当前位置: >> 快讯
通海:做好无线电监测工作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7月7日,今年高考开考。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防范和打击考生利用无线电技术手段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通海县工信局多措并举加强对考点周边电磁环境的监测,为诚信公平高考护航。

据县体育局招生办工作人员王泰斌介绍,近年来,考试作弊手段越发趋于小型化、隐蔽化,花样不断更新和发展。为有效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技术手段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通海县工信部门不断研究跟踪考试无线电作弊方式和防范手段,加强技防和人防能力建设。今年,县工信局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细化制定了保障方案,采用人员值守、固定监测站固定监测的方式,对不明信号进行监测分析,对涉嫌考试作弊的无线电信号,快速定位查找,以便在考试过程中能够快速发现作弊信号。(记者  何超摄影报道)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