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快讯
全省首个县级团校落户澄江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7月15日,全省首个县级团校落户澄江市——共青团澄江市委团校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澄江市对广大团员、青少年的工作走上了规范化和制度化道路。

据悉,共青团澄江市委团校将秉承团结、、服务青年的职责,更好地发挥阵地和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和政治引导。并聚焦澄江生态文明、绿色生活实践、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成果和独特优势,积极申报创建市、省乃至全国的团员、青少年生态文明实践基地。同时,坚持高标准建校,把团校建成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高标准配备师资,打造青少年思想示范教学基地;高标准做好服务,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青少年会议会展中心,承接全国和省、市级青少年参与的培训、实践、会议、论坛、公益众筹项目活动,在助力“三个国际城市”建设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记者 张雯)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