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考试培训
分之道全程全科记忆网课免费学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近日,为了让学生们在家也能高效学习,预习、复习或练习课本上的知识点,在假期中牢固掌握各学科重难点,本报小记者团联合分之道全程全科记忆网校,为我市中小学生推出全学科网络课程,所有课程免费学习一个月,扫描二维码即可领取免费课程,开启轻松有趣的高效记忆学习法。


扫码领取免费课程

分之道全程全科记忆网络课程以小学、初中全日制教材为蓝本,涵盖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九大学科,并按照学校教学内容将课程划分为各年级全科上、下册,每册课程包含该年级该学期各学科的重难点和知识点,适用于需要提前预习下一学期学科内容或同步学习当前学期学科知识的学生。

除科学划分课程内容外,分之道全程全科记忆网校还将每学期各学科的知识点与重难点,结合大量的案例和记忆工具浓缩成短时间的记忆动画课程。通过动画、图像、声音结合课本内容,让课本知识真正“活”起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在学习中能够看到、听到和感觉到,让学习课本知识变得和看动画片一样轻松简单,这样让学生既能够快速牢固记住课本知识,又能直观地理解和应用。而且分之道全程全科记忆网络课程可以随时随地预习、复习和练习,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真正做到了帮助学生减负,减轻老师压力,解放家长。

据了解,分之道全程全科记忆网校结合记忆术原理让学生观看动漫图片,联想图片与图片之间的关系,通过记住图片的形式来回想图片背后的文字故事,不需要更深入去理解,主要是让学生记住知识内容后,在上课时更容易跟上老师的讲课思路,更清晰地理解老师的讲课内容。同时分之道全程全科记忆网络课程还应用最强大脑和思维导图学习模式,让学生的记忆和理解更加高效。

优质高效的趣味网络课程离不开优秀的教研团队,分之道全程全科记忆网校汇聚了清华硕士、国家高级教师等实力名师,组成教研审定顾问团,并联合多位世界记忆大师,定制动态教学视频课程,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带领学生体验更便捷、更高效、更愉悦的在线教学模式。(张婵娟)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扫码领取免费课程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