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名师推荐
鲨鱼公园儿童大学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6-03-10       来源: ]

鲨鱼公园?fun88移动版没有海洋,可是居然来了鲨鱼!

小伙伴们快来围观!

鲨鱼公园全称是鲨鱼公园儿童大学。是中国儿童科技第一品牌,这里有最酷炫的科学实验;这里有最适合孩子的学习方式;这里有最先进的师资;这里有和北上广完全同步的课程!

课程研发组直接参与国家科学课教材编,既紧扣教学大纲,又让科学不再深奥难懂。

鲨鱼公园以独特的探究式学习模式,让学习变得轻松有趣,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式,让孩子爱上学习!

图片1

鲨鱼公园儿童大学,引入当前欧美广泛认可和备受推崇的STEM理念,融入符合中国国情的AS元素,打造中国领先的STEM+AS的课程体系。STEM代表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四大知识领域,AS是艺术(Art)和社会(Society)两大知识内容的结合。STEM+AS的课程体系,将欧美素质的优势,同中国的传统和当下国情进行了完美结合。

图片2

鲨鱼公园儿童大学按照部颁的中小学大纲和知识点,下设4大学院和12个系,根据3-12岁儿童年龄和认知特征精心设置不同级别课程,帮助学前幼儿和小学生培养兴趣,掌握知识,提升能力。

图片3

通过在鲨鱼公园儿童大学的系统学习,孩子可以建立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创造力和独立思考的能力也将获得提升。同时孩子对于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会加强,并为未来中小学的理化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编辑:陈荟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9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