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名师推荐
蓝话筒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6-03-15       来源: ]

fun88移动版蓝话筒少儿主持根据幼少儿心理特点,首家把“表演与主持”融入幼少儿领域,提出独具有特色和特点的教学理念“演播一体、声趣为先、学练结合、言形共雅”详细解释为:

图片1

一、演播一体:表演和播音主持融入一体;

二、声趣为先:发音标准、吐字清晰,生动有趣。

三、学练结合:学习和练习要同时进行,方能巩固学习效果。

四、言形共雅:语言表达和自身形态一定要高雅。

fun88移动版蓝话筒少儿主持遵循4岁至12岁各个年龄段少年儿童的身心特点和语言发展规律,借助幼少儿语言表达敏感期内的“助力”,从幼少儿的生活、感受和需要出发,以弘扬真、善、美、雅为主题,具有时代性、情趣性、多元性、渐进性等特点,通过情境式、游戏化、趣味化、多元化的播音主持和表演专业的基础训练,达到让幼少儿成功于播音主持,成功于影视表演,成功于自信心。

播音主持和影视表演是幼少儿科学发声、克服胆怯、自信上台、纠正体型的最佳手段,也是提高交往沟通能力和情商智商水平,激活创造潜能等的有效途径,同时发展了对语言的理解力、想象力、感受力、表现力和感染力,在角色扮演中,锻炼了领导力、执行力、竞争力、合作力等,进而提高综合素质的目的。

图片2

蓝话筒系列课程十六个教学流程:上台问好、科学发声、课前导入、情感定位、巧妙记忆、模仿示范、表演训练、组织编排、现场主持、节目呈现、课后延伸、现场总结、家长观看、亲子游戏、成功自我、意见反馈。

图片3

蓝话筒系列课程教学流程和教学法都被蓝话筒全国加盟校广泛使用,课堂实践证明符合幼少儿的语言表达和兴趣需要,效果非常显著,具有独特性、创新性。我们走在业界的最前沿,我们的理念与时俱进,吸取新元素,拓展新视野,吸引家长的关注,留住孩子的梦想!蓝话筒从“心”出发,把精彩的课堂奉献给所有热爱主持表演的孩子!超越自我、创新思维、追求卓越、领先行业!

图片4

蓝话筒总部连续四年推出每年一度的全国同行业万人“星光闪闪亮全国少儿主持与表演才艺大赛”,库尔勒盟校的小主持人们收获满满的自信与成功!

图片5

编辑:陈荟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6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