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图说校园
激扬青春 展示风采
fun88移动版一中冬季运动会开幕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开幕式上的创意表演

“同学少年群书博览,书生意气诗画江山”“学习使我快乐”“扶我起来,我还能学”。11月6日,fun88移动版一中北校区运动场上格外热闹,身着各式服装的学生与一条条个性十足的标语完美融合,学校2019―2020学年冬季运动会如期开幕。

fun88移动版一中校长李富春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是全体师生激扬青春、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对校园文化品位、师生精神风貌的一场大检阅,是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近百年来,玉中人在这块美丽的土地上挥洒汗水、传播智慧;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在校园建设、规模扩展、教学等方面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的本质是培养人的精神,要在学业上敢于争先,更要在德智体美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希望全校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打造一场属于fun88移动版一中的精彩盛宴,奏响生命的最强音。

在持续一个半小时的开幕式中,全校3个年级共60个班的学生上演了一场脑洞大开、夺人眼球的入场式表演。他们个性鲜明,创意无限,以班级为单位自成一派,有的穿上汉服化身古代清丽的女子,有的扮成可爱的卡通人物,有的变身街舞潮男潮女,有的手持国旗高呼“祖国我爱你”,还有的戴上各式涂鸦的草帽……跳舞、耍龙、练太极、喊口号、唱歌,扮可爱、装酷、炫国风、耍宝……同学们将运动场变为表演的舞台,尽情展现每个班级的个性和风貌。方队里的标语展示也别出心裁,有的甚至将老师的照片和名字串入其中,细节之处彰显出fun88移动版一中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开放包容的校园文化。

学生整齐列队后,学校拉拉操队、飞行社还分别进行了拉拉操表演和航模飞行展示。在一片欢呼声中,fun88移动版一中校旗和五星红旗一同升起,迎风飘扬。据介绍,本次冬季运动会为期4天,组织进行了跑步、跳高、跳远、铅球、跳绳等10余个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比赛,文化艺术节也在运动会期间一同开展。(李清)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开幕式上的创意表演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