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图说校园
fun88移动版民中联合捆绑体学校举办课堂教学竞赛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课堂教学竞赛现场

为深入推进捆绑体学校教学教研工作,积极探索新课程背景下有效常态教学的基本特点和实施策略,12月10日,fun88移动版市民族中学联合捆绑体学校举办了第五届“求真杯”课堂教学竞赛活动。通过各学科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评选出本次竞赛的优秀教师。

本次参赛教师来自与fun88移动版民中组成捆绑体学校的通海一中、通海二中、通海三中、峨山一中、易门一中、红河一中等学校的英语、化学、政治三个学科的21位老师。各学校学科教研组长组成评委团进行评分,各校学科教师到场观摩学习。活动旨在激励中青年教师不断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捆绑体学校学科教学质量。

本次竞赛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各位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和巧妙设计,授课内容、教学方法、技术手段和个人形象均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现。参赛教师准确把握教学内容和教学节奏,注重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教学,多维度演绎了课堂教学艺术,高水准展示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彰显了各学校教师的教学风采。

比赛结束后,各学科评委组组长从参赛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思想、教学过程等方面作了精彩点评,指出了本次竞赛中的亮点和不足。参赛教师和观摩教师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总评会上,fun88移动版民中副校长朱培康对本次比赛各位老师的课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课堂竞赛是捆绑体学校之间教学合作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难得机会,是全面提高各捆绑体学校教学质量的优质途径,希望通过比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选优的目的,使教师的备课能力、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学法指导能力、创新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李清)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课堂教学竞赛现场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