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图说校园
绿色摇篮幼儿园乐享过“六一”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制作美味饼干

“你看,我的饼干是不是很漂亮?”“老师,我能再玩一次吗?”“宝贝们,儿童节快乐!”……6月1日,绿色摇篮幼儿园内香味四溢,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忙着制作饼干。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绿色摇篮幼儿园通过线上亲子趣味活动和园内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老师、同学一起共享幼儿园的欢乐时光。

节日前,幼儿园邀请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完成一道,并且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分享到各班级群。“六一”当天,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亲手制作饼干,花朵、爱心、小动物等形状的饼干铺满了烤盘。在一阵阵惊呼声中,孩子们精心制作的饼干热气腾腾地出炉,飘散出诱人的香味。

在各班级的游戏活动中,孩子们有序参与,互相帮助,才艺表演精彩激烈。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绿色摇篮幼儿园儿童节庆祝活动圆满结束。该园园长方梦说:“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希望孩子们能在幼儿园玩得开心。今后,我园将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更温馨、专业的幼儿,让孩子们更加茁壮地成长。”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绿色摇篮幼儿园乐享过“六一”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