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购房须知
装修预算小 这些千万不要装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新浪网 ]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人生的头等大事。不管裸婚再被宣传的天花乱坠,身处人世间的我们,依旧不能免俗。北上广的一套房子基本上让大多数人举家血槽清空,不过话说回来,比起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还是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质量,更加值得畚斗和追求。

如果说房子是硬件,那么装修就是软件。装修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今后几十年的生活质量。装修又是一件让人头痛的事情,不但花钱而且累人累心,不知道该怎么装,怎么装修好看,怎么装修舒服。而装修过的人总是有吐不完的槽,各种说不尽的后悔,还有避不完的坑,感觉说上三天三夜都不够。

其实装修中的大部分设计,除了好看,都是为了实现生活的方便为初衷,但有些事情,本来可以很简单,却被我们想复杂了,反倒弄巧成拙,特别是在预算有限的时候,今天《家居帮帮忙》就带你了解哪些东西千万不要装,让你省钱少走冤枉路。

1、水晶吊灯不要装!价格贵,难打理,平时开不了几次,还不如装一个实在的吸顶灯!

2、复杂的电视背景墙千万不要装!你精心设计的背景墙可能过几年就过时了!还不如简单的地砖上墙来得实在!

3、实木地板不要铺在客厅,客厅人多来回走动容易有划痕,实木复合地板就可以了!

4、中央空调不要装!时间久了尘螨多,坏了修理起来还麻烦!

5、厨房烤箱不要装,心血来潮的次数并不多,平时既占地方又吃灰。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2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