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经典家居
亚振家居 海派西式家具先驱者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3-03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网络图片)

海派家具又称上海老家具,特指在1843年到1949年间上海出现和生产的西式、中西合璧式家具。包括舶来上海的西洋家具和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生产的摩登家具、三四十年代上海阿蒂克风格的家具。海派家具在发展的过程中融入西方人体工学和中国传统家具制作技艺,兼具时尚美感与舒适性,中西合璧、兼容并蓄成为其显著特点。

亚振家居成立于1992年,起源于海派文化发祥地上海,其创始人高伟秉持匠人之心,不断融入国际先进制作理念,形成了独有的产品艺术风格,品牌定位高端,产品精致尚雅。亚振家居秉承“追求极致、永无止境”的理念,旗下目前生产销售三大品牌产品。“A-Zenith”品牌产品传承百年技艺,融汇中西精髓,线条设计经典、雕刻工艺精湛、木材纹理别致,于细节之处彰显极致优雅;“AZ”品牌产品倡导新海派风尚生活,让光影、色彩、生活创意在共生空间交织中迸发盎然生机;亚振定制品牌产品则关注家庭整体空间的呈现及个体的自我表达,对细节深思勾画,对成品精工苛求,只为呈现生活的更多可能。亚振家居可为消费者提供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四大空间及装饰家具解决方案,打造极富“东情西韵”的生活空间。

亚振的美在于设计,亚振拥有国际化的设计团队,以精致尚雅生活方式的研究和设计为核心,形成了亚振的美学之道“形、神、意”。作为海派制作技艺的传承单位,亚振家居实现了现代生产技术和传统手工工艺的创新融合,在“36个环节,400多道工序”中把手工雕刻、艺术镶嵌、立体涂装、软包塑形等非遗手工环节巧妙地融入现代化生产之中,让中华文明的瑰宝得以发扬光大,让现代人享受到文化遗产给生活带来的美好。感兴趣的消费者可登录亚振家居官网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资讯。(罗钰明)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网络图片)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