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经典家居
曲美家居 设计创造生活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网络图片)

从家具品牌向生活方式品牌转型,曲美家居不断迭代,提升用户体验,为其提供一站式高端家居空间定制解决方案,用绿色生产创造的信赖感、原创设计成就的品质感以及企业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不断兑现“设计创造生活”的品牌承诺。

曲美家居前身为曲美家具,成立于1993年4月,经过多年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集团。曲美家居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现代家居产品,有北欧风格、中式风格、意大利风格等,提供全屋定制、橱柜定制等,致力于引领简约、舒适自在可持续发展的现代生活方式。作为国内独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家居品牌,曲美家居一直坚守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断为国人创造更高的生活品质。从独具特色的弯曲木工艺到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工艺流程、严格的环保标准以及专业的检测机制,曲美家居用工艺不断驱动创新。秉持“原创设计”的理念,曲美家居创建了国际设计联盟,先后与来自丹麦、法国、美国以及亚太地区的设计界翘楚深度合作,屡次斩获德国iF奖、中国红星奖等国际国内顶级设计大奖,“原创设计”已成为曲美家居核心竞争力。

凭借着对市场的灵敏嗅觉,曲美家居从单品到生活方式的转型,既是富有冒险性的革新,在合理规划后,摸索出了一条大家居时代下的转型之道,同时也是对家居设计本质的挖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可供选择的生活范本,丰富他们的个性和空间定制选项,将消费者的生活层次带上新台阶。 (毕丽)

编辑:史忆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网络图片)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