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经典家居
买主卧送次卧
慕思寝具“筑梦中国行” fun88移动版站活动正在进行中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慕思寝具(网络图片)

好的免疫力是保持体魄的重要保障,而良好睡眠是提升免疫力的关键因素之一,深耕睡眠领域多年的慕思,在“筑梦中国行”活动的助力下,让睡眠进入众多家庭。今年“筑梦中国行”fun88移动版站已于月初启动,将在本月19日结束。活动期间,消费者买主卧寝具可享送次卧寝具福利,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为价值4018元慕思床垫两年使用权(需自付运费399元)。详细活动内容可至得胜家居建材广场慕思寝具咨询了解。

近年来,慕思持续深耕睡眠领域,研发T9智能床垫,它是慕思第六代睡眠系统,一款“会思考的人工智能”床垫。通过智能睡眠App与T9智能床垫互联,采集人体身高、重量、睡眠习惯等身体数据信息,以人为中心,自动识别,自动适应,自动调节床垫贴合身体曲线的睡眠软硬度,自动适应个人的体型和睡姿,延长深度睡眠时间,进而提高睡眠质量,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睡眠。6月,慕思新品M5防螨床垫也跟大家见面了,其使用德国医疗级依沃珑防螨布,高密度的阻螨面料孔隙小于1微米,能有效阻止螨虫通过,从源头阻断螨虫在床垫内大量滋生。搭配防霉、防菌、防螨“三防”海绵,能抑制细菌霉菌的生长,切断螨虫的食物来源,让人们睡得更安心。

慕思作为睡眠倡导者,致力于给人们带来更好的睡眠、更的生活。今后,慕思将继续在“筑梦中国行”等活动的助力下,让人们拥有充足且高质量的睡眠,共同提升免疫力,共筑中国。

(毕丽)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慕思寝具(网络图片)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