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经典家居
新品上市 礼遇来袭
顾家家居推出系列“焕新”优惠活动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顾家家居皮沙发(网络图片)

随着物质条件的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家居生活品质。家具作为家居生活的重要载体,除固有功能外,其舒适度和设计感也越来越为人所重视。如今,选一件称心如意的家具,已经成为许多人增强家庭生活幸福感的重要方式。

作为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家居品牌,顾家家居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服务、超预期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美好的居家生活,创立至今不断丰富品牌产品线,提高产品质量,推出了一批批广受消费者认可的优质产品。近期,顾家家居再次推出集舒适与潮流于一体的系列新品,除主打的新款沙发外,餐厅、卧室等生活空间均有新品可选,全方位助力消费者提升家居生活品质。值此新品上市之际,商家还推出了系列“焕新”优惠活动,即日起至7月19日前往fun88移动版得胜家居建材馆顾家家居门店即可享多重换购优惠。换购一重礼,实付满2万元加9元可换购顾家M1201床垫一张;换购二重礼,实付满3万元加199元可换购顾家幸福椅一个;换购三重礼,实付满5万元加299元可换购顾家按摩椅一台。更多优惠资讯可在活动结束前到店详询。

自1982年创立以来,顾家家居始终秉持“坚持奋斗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组建了行业首屈一指的国际设计研发中心,汇聚众多国内外顶尖家居设计团队,集中大批技艺精湛的技师,将创意与巧思置入每一个产品之中,淬炼出世界级的家居工艺与设计,并不断融入新科技,实现了家具产品时尚化、科技化和智能化的转型。品牌产品获设计大奖百余项,申请原创专利千余项,为家居行业自主创新作出显著贡献。

(罗钰明)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顾家家居皮沙发(网络图片)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