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楼市
辰来装饰迎来13周年庆
定装修送海尔智慧厨房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2006年成立的辰来装饰,在火热的7月迎来了13周年庆。辰来装饰作为fun88移动版本土装饰企业,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市场的认可。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7月5日至27日期间,特推出“定装修送海尔智慧厨房”“八大优惠方案”等周年庆活动。近期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可至红塔区新康井路与康玉路交叉口辰来装饰咨询了解,咨询电话:0877-2067300/2666199。

为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家装服务,2018年,辰来装饰全面优化升级、紧跟家装新潮流,携手“海尔智家”,倡导全新“5+7+N”智慧装修方案。即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厨房、智慧阳台5个物理空间,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N”保证了产品和方案甚至场景的无数可能,可实现个性化定制。当智慧家电搬进家的那一刻并不是服务的结束,而是迭代的开始。您只需动动嘴,通过语音控制,即可轻松实现烤箱预热、洗碗机启动等操作,享受物联网下的。“海尔智家”,辰来优装,带给您全新智家体验。

而周年庆期间,消费者下单即送海尔全自动多功能养生壶一个;享优装设计:主任设计师亲临设计,设计费100元/平方米全免;优装施工:金牌工程监理全程管控,享工程管理费五折优惠;优装免单:特惠海尔全场场景成套解决方案基金最高63000元免费送;抢定优装名额:特享海尔家电最高8499元免费送;优装福利:“五大空间”主材最高59999元满送福利(以实际结算金额为主);特享网络平台量化施工进度和管理规范体验;辰来装饰还携手两大银行帮您轻松解决资金难题。此外,至店体验“海尔智家”后,填写问卷调查表即可免费领取礼品一份,还可参与9月22日海尔全屋家居一周年庆典抽奖活动。

“海尔智家”,凭借深耕领先家电行业数十年的产品积累和智慧经验,已经拥有成套、成熟的智慧家庭套系产品。辰来装饰,13年的积淀,拥有丰富的家装经验,携手“海尔智家”打造您的现代智慧家。

(毕丽)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4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