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楼市
大角鹿瓷砖全国超耐磨万人PK大赛fun88移动版站活动26日启动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网络图片)

今年7月以来,瓷砖界一场创意十足的比赛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活动每到一站均引起当地媒体及群众的高度关注和参与。据悉,fun88移动版站的活动也将于本月26日盛大启动,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了解一下。

大角鹿“全国超耐磨万人PK大赛”是由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发起的一场行业趣味比赛,主要邀请各城市门店的客户参与。比赛内容为:消费者利用店家指定工具,如钢刷、打磨机等对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进行打磨,以此展现其“重磨之下,毫无磨损”的产品品质。据了解,根据现场瓷砖被破坏的程度,店家还将派发奖金,金额50元至3000元不等。对自己的“破坏能力”较为自信或对大角鹿产品品质存疑的市民,可于活动当天前往fun88移动版得胜家居建材馆1楼B区22号大角鹿门店一试。

大角鹿品牌成立于2012年,是超耐磨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拥有“大理石瓷砖研究所”和“超耐磨钻石釉中国研发中心”两大研发中心,取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其研发产品耐磨度达4级以上,比普通瓷砖耐磨度高出3倍,代表着全球严格的耐磨标准,是瓷砖行业革命性产品,使大理石瓷砖进入超耐磨时代。目前,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已在全国拥有500多家门店,产品出口德国、意大利等65个国家,并被广泛运用于多个高档装修项目。(罗钰明)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