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楼市
房交会看金科 六重红利回馈全城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图片由金科集团提供

11月21日至25日,2019fun88移动版第九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fun88移动版市聂耳广场举行。金科集团携金科·集美fun88移动版、金科·东方王榭、金科·桃李郡三盘而来,致谢fun88移动版市民厚爱,六重红利回馈全城。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至A07展位金科红馆咨询了解。

2019年3月金科首入fun88移动版,在红塔区泷水塘摘得4块地;4月城市展厅开放,共接待客户9000余组;5月金科fun88移动版品牌发布会,现场千组客户莅临品鉴;6月唱响fun88移动版,万人演唱会轰动全城;7月金科·集美fun88移动版劲销4亿;8月金科·桃李郡劲销2亿;10月金科·东方王榭开盘劲销95%;11月金科fun88移动版销售额15亿。

而金科·桃李郡、金科·集美fun88移动版、金科·东方王榭三盘耀世,也将金科式的美好带入fun88移动版。

金科·集美fun88移动版,集金科21年东方人居修为之大成,定位“品位东方、都市美宅”的集美系产品,择址红塔区凤凰路东,打造全能都会生活范本,为fun88移动版带来城芯高端生活新标杆,致敬峰层人生。

金科·东方王榭,文化的红居王榭,是金科布局fun88移动版的第三个项目,同时也是金科的第三个东方王榭项目,是承袭重庆以及无锡两地东方王榭的优秀理念,打造的新一代东方美学大宅。注重品质环境的打造,充分挖掘场地空间,打造丰富多样的主题院落;同时注重自身生活配套的打造,融入全龄化功能场地,打造童梦空间、有氧步道、休憩禅意廊架、休憩平台等,全面满足儿童、青少年、中年人、老年人的户外活动诉求,打造全龄化多功能复合。

金科·桃李郡,学府的红归桃李。处于主城区与科教创新城交会处,居fun88移动版生态宜居文化核心板块,以现代东方的美学体验、时尚都市的生活体验、和乐的美好生活场景体验,为fun88移动版打造全维度的书香华府。

房交会期间,金科准备了品牌家电礼、专属优惠、到访礼品等六重红礼回馈广大市民;展会现场还有华为手机、SK-Ⅱ礼盒、DIOR999等大奖;更有桃李郡4号楼王加推、集美fun88移动版天玺7栋加推、东方王榭2号楼加推,是有购房需求的市民不可错过的好时机。(毕丽)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由金科集团提供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