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酒店介绍
中维红塔大酒店23周年店庆活动进行中
亲子主题套房惊喜来袭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浓郁的万圣节主题氛围

中维红塔大酒店23周年店庆活动进行中……亲爱的小“恶魔”们,又到了调皮捣蛋的时候,夜幕降临,月光朦胧,今天我们迎来了奇妙的万圣节之夜。

今晚,我们是黑夜的主人,中维红塔大酒店精心推出万圣节奇妙之夜活动:万圣节亲子主题套房980元一夜,儿童天地免费畅玩,儿童礼宾区、儿童寝具专属定制,使用好眠礼券100元抵500元房费,即580元就可入住奢华亲子主题套房。万圣节奇妙之夜,让你感受神奇的入住体验。经典骇人的装饰,鬼脸南瓜灯、白网黑蜘蛛、幽灵、蝙蝠、巫师有可能统统出现,“南瓜头”布偶、玩具木马、奇幻帐篷、炫彩南瓜灯、女巫魔法帽神秘感十足。

浓郁的万圣节主题氛围
儿童专属定制寝具

中维红塔大酒店有多款套房任你挑选,共有各类客房194间(套),房间宽敞温馨,舒适的乳胶床垫、羽绒枕头让你安心入睡,柔软的织物和贴心的管家服务让每一位宾客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中维红塔大酒店精致客房以优雅的设计搭配简约素雅的色调,在轻柔的灯光和精致考究的系列家具映衬下,具有一股惬意尊享的居停氛围,加上细微周到的服务,必将给你带来难忘的体验。

儿童专属定制寝具
儿童天地,尽情游玩。

中维红塔大酒店23周年店庆活动特推出感恩系列礼券,不只有好眠礼券,还有会场礼券、美味礼券、婚礼草坪礼券。宽敞明亮、大气高端的布置,发布会、年会、品鉴会等上佳之选,会场礼券100元抵500元;盛宴,尽享舌尖美味,美味礼券100元抵360元;婚礼草坪礼券100元抵1000元。

万圣节亲子主题套房,让你尽情撒欢,不受拘束,“鬼混”万圣节,中维红塔大酒店等你来。(冯国雄)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儿童天地,尽情游玩。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