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探店
泡芙语茶 美好下午的开始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3
外表精致的泡芙 (商家供图)

泡芙起源于意大利,相传是一位年轻人和心爱的姑娘为了让农场主同意他们结婚而制作的一道甜品,农场主品尝后十分满意,同意了他们的婚事,婚后他们开了一家点心店,并根据他们的名字发音把这道甜品取名为“泡芙”。其蓬松酥软的面皮包裹着奶油、巧克力等甜食,外表精致,口味诱人,是一款备受大众喜爱的甜品。

泡芙语茶是fun88移动版本地一家主打泡芙的甜品店。该店的泡芙做工精致、品种丰富,其中抹茶慕斯泡芙在泡芙里加入了抹茶元素,吃起来有着抹茶特有的清香,淡淡的茶味让人流连忘返;经典原味奶油泡芙则秉持了传统泡芙一贯的做法和风味,其蓬松的面皮包裹着浓浓的奶油,一口下去,奶油从面皮中涌出,奶香瞬间充盈在嘴间;可可摩卡慕斯泡芙充满了可可的味道,吃下去既有巧克力的味道,又有咖啡的浓香,如果你喜欢咖啡和巧克力,那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泡芙;黑糖泡芙则具有黑糖那种独特的香味和甜味,搭配着果茶或花茶,是最适合不过的了。泡芙语茶除了泡芙之外,也有蛋挞、蛋糕、奶茶等受人欢迎的甜品,是一家品种丰富的甜品店。

喝下午茶时,搭配着一份甜甜的泡芙,让你用愉快的心情度过一天。泡芙语茶,是您购买泡芙的好选择。地址:红塔区凤凰路50-3号小庙街口。(王晨屹)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外表精致的泡芙 (商家供图)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