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探店
外婆味道——记忆中的云南味道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每个人都是地图上的游子,味道是指引我们回家的路”,魂牵梦绕的熟悉味道,指引着无数游子回家的路。身体累了就回家歇歇,肚子饿了就来吃“外婆味道”。

昆明外婆味道餐饮集团成立于2000年9月,目前旗下有“外婆味道、热火朝天、兴龙园、田园庄、彝山乐”五大餐饮品牌。现已发展直营店、加盟连锁店30余家,在fun88移动版也有多家分店。少油、少盐、少调料,回归本味、味美价廉,优雅舒适的环境,亲切周到的服务,温馨如家般的用餐氛围,让外婆味道得到了各个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青睐。


外婆雪花鱼

外婆雪花鱼
香酱小饵块

香酱小饵块
花千骨

花千骨
黄金小丸子

作为一家以烹饪云南菜见长的特色饭店,外婆味道至今已成功推出了多道脍炙人口的特色招牌菜,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外婆雪花鱼”,鲜嫩美味的鱼片加上洋芋、莴笋、花菜烧煮,鱼片口感软滑,入口即化,汤酸香鲜美,微辣不腻,老少皆宜,是点单率较高的菜品之一;还有极具家乡特色的“外婆小炒肉”,由上好的五花肉烹制而成,厚薄适中、肉嫩多汁、香辣可口,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家乡味道;说到家常菜,“外婆麻婆豆腐”也不得不提,豆腐色泽淡黄、软嫩,豆腐表面盖有一层淡红色的辣油,趁热吃滋味更佳,是这一时节取暖解寒的必点美味;特色“香酱小饵块”则是把饵饣夬切成条状,蒸熟后搭配特制酱料食用,饵饣夬的软糯鲜香加之花生酱的香甜可口定会让你欲罢不能;招牌菜“花千骨”,精选形状均匀肥瘦相间的猪排和花菜、千页豆腐一起炒制,味道微辣,色泽鲜明,让人垂涎欲滴。除了上面提到的诸多特色菜品外,你还可以在外婆味道品尝到美味的“百合炖肉”,质软香甜的“水晶八宝饭”,肉味香辣、软嫩易嚼的“水煮肉片”等。各类家常菜种类丰富,让你有“回家”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外婆味道多年来一直不忘初心,本着“少调料,真味道”的经营理念,不断努力,打造出一个真正如家般真诚、温馨的饭店。一盘小炒肉、一片水煮鱼、一碗凉米线……家乡的味道是最好的味道,是难忘的味道,无论我们走到哪里,记忆中的时光永不褪色,家乡的味道永远让人眷恋。fun88移动版的消费者可前往红塔区桂山路28号(城市旺角4楼2号)、红塔区龙马路19-9号,一起回味记忆中的家乡味道。(李昕怡  罗钰明)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金小丸子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