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探店
1314玫瑰西餐厅 和心爱的人打造爱的盛宴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身处1314玫瑰西餐厅,仿佛置身于别致的“玫瑰花园”。 (图片由商家提供)

冯唐说: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但对于习惯用味道作为回忆标签的人来说,最美的回首是你在,我在,我们都在那家度过纪念日的西餐厅也在。

西餐,给人的印象就是仪式感,无论是精美的摆盘,还是幽雅的环境,都是生活中的一种情调。来到西餐厅用餐,烛光莹莹,暗影浮动,琴音绕耳,这便是最浪漫的场景了。让情真意切变成相视而坐,把爱意化作盘中美味,融化在味蕾中,和心爱的人打造爱的盛宴,让这一时刻成为彼此铭记的难忘回忆。

1314玫瑰西餐厅,这是一家爱与玫瑰结合的西餐厅,位于红塔区极中心三楼,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推门而进,豁然开朗,似乎一切与爱有关的故事都应发生在这里。不同于其他西餐厅一味地制造昏暗环境,1314玫瑰西餐厅设计宽敞明亮,设计了靠窗雅座和小卡座,铺上浅粉色桌布,格外生机勃勃,而且每个角落都有红玫瑰的身影,再加上扑面而来的玫瑰香味,仿佛置身于别致的“玫瑰花园”。细微之处的小饰品,彰显了老板的执着,这么充满爱意的空间,自然吸引了不少情侣,白领在这里休憩、聊天。

不仅如此,1314玫瑰西餐厅的精致更在于,从来不缺爱意和格调。这里的菜品,当你品尝第一口后,就会感受到真实材料背后的诚意。顾客好评超多的是他们家的“沙朗牛排”,这是餐厅的必点菜肴。取自牛背脊一带最柔软的牛肉,肉质鲜嫩。七分熟的“沙朗牛排”肉厚汁多,质地如奶油般的柔嫩,经过主厨烹饪,搭配上煎蛋和意面,微妙而精致的风味口感令味蕾得到充分的满足。

在1314玫瑰西餐厅慢下脚步来,可以随时歇息在店里的任何一个角落,你不用过多的言语,只需要尽情享受一份悠然,静下来感受这个城市,约上两三知己,来一杯下午茶,徜徉于午后的曼妙时光,在闹市中取一片宁静。(罗爽婕)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身处1314玫瑰西餐厅,仿佛置身于别致的“玫瑰花园”。 (图片由商家提供)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