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达人秀
原创设计彰显时尚魅力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18秋冬系列开幕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人民网 ]


领导合照

领导合照
模特

人民网北京电(记者 李昉)3月24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18秋冬系列)在北京隆重开幕。雅莹集团旗下著名品牌恩派雅N.paia全新系列发布会作为时装周首秀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以此拉开本季时装周的序幕。作为首秀后Party的时装周开幕酒会,在高端、商业氛围浓厚的华贸广场举行。

3月的北京春寒料峭,微寒的天气也无法冷却大家对时尚的热情,各位领导和嘉宾在百忙之中莅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酒会。

时装周不仅大咖云集,同时兼具新锐与潮流。来自DHUB设计汇和10+3SHOWROOM的中、法、澳原创新生设计力量的代表,也携其精彩设计亮相开幕酒会。

酒会现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张庆辉先生介绍本届时装周筹备概况。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超先生,浙江雅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明先生,京东副总裁、京东大服饰事业部总裁丁霞女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时装周的关注和支持。

各驻华使馆、外资机构等国际友人、时装周合作赞助商、时装周发布品牌的设计师及品牌管理人员,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和新锐设计师们相继出席。来自国际国内的一流模特纷纷亮相酒会现场,今天的北京不仅是雨后冻人,酒会现场一位位模特更是魅力动人。

动感的音乐引爆澎湃的气氛,强烈的节奏为春雨中微寒的现场增温,激情热烈的节奏中,嘉宾朋友们举杯共饮,交谈甚欢。

这里有国际大师,也有设计大咖,既有行业专家,也不乏热爱时尚的素人。近200位嘉宾参加了本次开幕酒会。彼此间谈笑风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用中国时装引领和定义中国时尚,这既体现了我们的文化自信,也是中国国际时装周20年一路走来始终的坚持,代表行业发声,代表中国原创设计的最高水准,引领中国设计走向世界,既是过去20年的成果,也是仍在不断坚持的使命。

高水准的首秀、高规格的酒会、高层次的设计、高颜值的时装,这些如此养眼的画面在一波波冲击着我们的视觉,为本季发布奏响了第一支旋律。

时尚,是智慧的提炼;时尚也是凝练的美学。时尚是艺术,也是生活。

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季时装周带来的惊喜吧!

编辑:禹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模特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