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流行时尚
嫌单穿T袖太单调 你可以加上一条项链试试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新浪时尚 ]

看到粉丝群有小仙女说,夏天的衣服没什么变化,常常都是套个T恤就出门了。不过各位“都市丽人”们,想要随意又觉得单穿T恤太单调,那各种项链整上啊!立马和时尚look拉近距离~

精致的配饰看似是“配角”,但常常能决定整体造型的时尚的差异感。比如,金属质感的项链就常常能为身上的暗沉颜色增添不少色彩,让无聊的穿搭在金属光泽的点缀下时髦范儿满满。

a938-iuzasxs1585388

黑色加金色这种时髦精们都会的配饰色彩搭配,简单好学还很有质感。

d4c4-iuzasxs1585424

项链叠搭是ins上的时装博主们常用的“把戏”,用更加夸张的饰品叠搭来让层次感立现,哪怕浑身基础款也能靠颈间的颜色轻松赢全场。

b691-iuzasxs1585506

穿白T加背带裤的组合虽然减龄,但是大女孩穿起来难免有些“幼稚”。用金属质感的项链和耳饰齐上阵,小小一点配饰,就能增加整体的气场。

0059-iuzasxs1585536

如果说金色的大项链增加了look的时髦感,那换成银色大项链加上随意的T恤,就是一身boylish风格的酷炫穿搭。和随意的短发搭配在一起,穿出“小男孩”的帅气。

0dbc-iuzasxs1585574

要是温柔的小女生,可以试试十元这样一条细细的项链点缀在T恤之上。夏天衣服本身轻盈,一条细项链便能起到很好的点睛作用。小 tips是,项链的长度以锁骨左右位置为佳,过长的项链会跟下移的视觉重心重叠,反而不能起到提升的作用。

图片来源:网络/ins/视觉中国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3850-iuzasxs1585604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