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情感
什么才是真正的好丈夫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新浪 ]

什么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好丈夫?

有人说是下班后提着公文包买菜的男人,有人说是戴着围裙煮饭的男人,也有人说,是愿意放下手机挤出时间陪伴妻子和孩子的男人。

最近,微博上疯传一个催泪视频,好多男人看完都沉默了。

视频里的三对家庭,简直就是现实生活中大多数家庭的缩影,每一个被高度还原的日常,活生生地刺痛了人们的神经。

第一对家庭里,独自带娃的顾太太表示,老公工作越来越忙,要么就是出差,要么就加班,好几天都看不到人。

有一次学校的一个舞蹈汇演,孩子特别希望她爸爸能来,结果她爸临时有事打了个电话说来不了。

然后孩子就一直嘟着小嘴,表演的时候都不开心,那时候她真的感到难受。

第二对家庭里,经常冷战的王太太说,老公内心很不成熟,平时在家什么事情都不做,两个人几乎天天吵架。后来老公索性下班也不回家了,直接拒绝沟通。

“我有时候还挺害怕的,毕竟我们结婚才两年,我希望他能够担起家的一份责任,因为一个家庭是需要经营的,我一直想对他说,下了班就快回家吧。”

9d85-ifaench6426289

第三对家庭里,日常独居的李太太倾诉道:结婚快20年了,但老公常常忙得一点点都顾不上家,感觉他们家就像一个单亲家庭,看不到男人。

841c-ifaench6426330

她无奈地说:家里经常就我一个人,房子是挺大的,但是一个人在家里,内心真的蛮孤单的。

4688-ifaench6426390

经常不着家,对家庭生活基本上没有什么参与的老公们,让妻子们满腹委屈,有着说不完的苦衷。

视频的最后,老公们被以快递的方式送回了家。

一句辛苦了,一个拥抱,一束鲜花,让妻子们瞬间展开了幸福的笑容,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其实对这些妻子而言,她们最想要的,不过是一个知道顾家的丈夫。

dae9-ifaench6426509

真的扎心至极。

托尔斯泰曾说:已婚的人从对方获得的那种快乐,仅仅是婚姻的开头,决不是其全部意义,婚姻的全部含义蕴藏在家庭生活中。

对家庭生活没什么参与的男人,只能像视频里的三位老公一样,给妻子带来说不完的委屈,让家就像冷冰冰的宾馆,毫无温暖可言。

只有对家庭生活高度参与的男人,才能在锅碗瓢盆的碰撞声中,在孩子嬉嬉闹闹的欢笑声中,真正享受婚姻的意义和家庭的幸福。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56d0-ifaench6426580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