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逛街
爱婴堡首届母婴疯狂购物节圆满落幕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訾德恒”现场互动

19

现场抢购忙

本报讯(记者  曾丽娟摄影报道)7月31日,由孕婴童行业领先品牌爱婴堡主办,德国Dehaa Rossun实验室旗下护肤品牌露安适冠名,fun88移动版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fun88移动版得胜家居建材广场承办的爱婴堡首届母婴疯狂购物节,在fun88移动版得胜家居建材广场圆满落幕。

此次购物节亮点纷呈、备受期待,爱婴堡携手上千个优质母婴品牌,以优质的产品选择、大手笔的促销力度,为消费者带来安心、实惠的母婴一站式选购体验。短短3天时间,展会共吸引近万人次,成为fun88移动版母婴行业的一件盛事。

《大口马牙》著名主持人、小电影演员“訾德恒”亮相购物节现场,与逛购物节的家庭亲密互动,不少人觉得亲眼见到电视上的明星太惊喜了。“訾德恒”现场主持了拍卖活动,当听说拍卖款项将用于捐助贫困学生时,父母们纷纷喊价,争前恐后地购买。“既买到了娃娃需要的东西,又能做好事,我觉得很有意义。”一位拍下了儿童洗衣液的爸爸说。

作为fun88移动版首届大型母婴用品促销会,主办方在“玩”上铆足了功夫,炫酷表演、可爱萌宠还有游戏互动,只是逛个展会,就能买到大牌母婴产品、收获最优质的儿童娱乐体验,买满1288元还能获得抽奖机会!整个购物节共送出20余个一等奖,奖品是儿童电动玩具车,孩子们看到奖品就迫不及待地爬上去,父母们连车带孩子一起抬回家,一家人幸福满满。人品大爆发的一位幸运儿还获得了iPad mini一台。

购物节自然也是精明主妇们不可错过的囤货好去处,这次活动也没让大家失望,一大波靠谱产品不仅全新亮相,更是带来了不少优惠。自动冲奶器、防呛奶瓶、儿童阅读器、滑板车、原装进口纸尿裤、各大品牌奶粉等成了年轻家庭的热捧对象,不少商家出现了卖断货的爆棚情况。

主办方负责人说,举办此次购物节的目的绝不是仅仅在于一个展会展销,而是在于整合fun88移动版婴童产业资源,汇聚省内外知名企业,发布最新行业趋势,引领fun88移动版亲子产业发展风向标。举办购物节就是搭建一个平台,营造一个氛围,彰显一种价值,为进一步推动fun88移动版亲子产业的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编辑:刘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20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