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车市
节能时尚的选择——索纳塔PHEV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索纳塔PHEV设计细腻,线条流畅,更加节能。(网络图片)

据fun88移动版诚升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消息,现在到fun88移动版诚升购买索纳塔PHEV可享补贴2.2万元,再减免0.2万元优惠,该优惠持续至7月1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索纳塔PHEV是现代集团旗下车型,除细微之处改动之外,外观与燃油版车型无太大差别,新车依旧呈现年轻、运动的气息。内饰保持了家族式的设计样式,简洁、层次分明,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舒适,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内嵌式彩色中控屏,质感十足,继承了韩系车配置丰富的特点。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以及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等功能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索纳塔PHEV搭载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一台2.0L发动机和电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Ps,峰值扭矩为189N·m,电动机总功率50kW,最大扭矩为205N·m。索纳塔PHEV支持纯电驱动、发动机直驱、混动驱动等多种行驶模式,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3L/100km,燃油经济性相当不错,在同级别车型里,纯电续航里程处于领先水平。

索纳塔PHEV车尾的设计比较细腻,后备箱尾门线条流畅,排气管设置为隐蔽式,它安装了一套低风阻系数的轮圈,可以让这款车更加节能。   (冯国雄)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8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