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车市
2019款欧蓝德热销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精致时尚的2019款欧蓝德

据广汽三菱fun88移动版诚鑫4S店消息,欧蓝德全系热销,限时优惠达1.5万元,欢迎赏鉴。欧蓝德作为三菱里卖得最好的一款车型,靠的就是颇高的性价比。2019款欧蓝德新车型增加了11项配置,并同时上市一款2.4L两驱5座版车型,成为2.4L车系里的入门级车型。

车型外观打造升级,2019款欧蓝德采用X形正面,车标部分镀铬饰条更粗,大大提高了前端的精致和时尚感,车头搭配亮黑色的中网,前脸银色护杠有些小变化,车尾加了扰流板,并配备高位刹车灯,排气使用隐藏式布局。尾部灯组的力量感十足,下面的银色护板给使新车颇有动态气质。上方安装镀铬铝合金行李架,下方换装18英寸旋风式铝合金轮毂。车身线条流畅,相当扎实,整车直观感受到的都是浓浓的时尚气息,车辆看起来充满了硬气和爆发力。在的后部,一个大的尾灯组用来进一步彰显新车的大气形象,而车尾装备新式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沉稳大气,2019款欧蓝德中控台采用了一款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金属和木纹装饰更具质感,驾驶起来手感极佳,新车增配了11项更加实用的配置,新车配置了ABS、EBD、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定速巡航以及胎压监测等,另外还有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全景影像、倒车雷达、盲区监测、电动车窗带驾驶席一键升降等功能。

2019款欧蓝德配备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系统。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92Ps,最大扭矩为235N·m。两款引擎均为国产引擎,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并提供四轮驱动版本。百公里的油耗量大概是7.4L,百公里加速10秒左右,爆发力也很不错,其中,混合动力车型每100公里油耗仅为1.9L,燃油经济性极高。(冯国雄)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14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