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车市导购
红旗H9正式开启“盲订”模式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新华网 ]

在新年伊始,红旗H9迎来了全球首秀,打响了2020年中国市场向上突破的第一枪。3月7日红旗H9正式开启“盲订”模式。即日起,用户可通过红旗智联APP或者一汽红旗天猫旗舰店参与“抢订红旗H9”活动,在交付订金后,可尊享五大专属丰厚权益。

盲订开启,红旗H9未卖先火

红旗H9于今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实现全球首秀,此次盲订开始后,更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参与抢订。

被定义为“五新红旗,九鼎之作”的红旗H9,关注度如此之高,得益于其在中国豪华市场的重要地位,同时也让广大消费者看到了红旗品牌的新面貌。红旗H9具有五大超越创新,奠定了新时代新红旗的设计灵魂,并以九大顶级技术,为客户奉献专属的愉悦体验,让客户能够尊享极致驾乘乐趣,刷新了大家对国产高端的认识。

在设计上,红旗H9采用了“尚·致·意”的设计语言,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造型风格;在技术上,搭载了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纵置后驱旗舰底盘平台,独创了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和前瞻技术集合;在体验上,红旗H9从愉悦驾乘体验,到安全贴心保障,为驾乘者打造了新红旗国宾级的专属体验。红旗H9从设计、技术,再到体验,全方位树立了当代中国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

1

信任经济下,品牌力与产品力是新红旗的护城河

在红旗H9还未对外正式公布售价,消费者也还无法亲自试驾,只能通过不同渠道的介绍来了解产品的情况下,红旗H9就开启了抢订活动,这是对消费者品牌忠诚度和信任度的考验。而新红旗强大的品牌力与硬核的产品力,无疑是消费者“盲订”的有力背书。

2

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而言,红旗已不单单是一个著名的品牌,更寄托了国人深厚的家国情怀。在新的时代下,新红旗更是与时俱进,不断向市场化、商业化的方向冲击,在一系列品牌创新建设举措下,根据2019年中国市场调研数据表明,新红旗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受欢迎的高端品牌之一。

在产品上,新红旗也通过精益求精的技术研发,与不断完善的产品布局,为广大消费者树立了品牌信心。新红旗调集优势资源,致力于构建“全球首发、崭新首创”的技术创新集群,打造“三国六地”、“二部六院”的全球研发格局,并汇集全球顶级技术人才,建立全球化优秀研发团队,以保证新红旗的顶级品质标准。红旗H9这款划时代作品,也展现了新红旗的产品矩阵日渐丰富完善,让新红品牌战略有了更加坚实的产品支撑。

有条不紊,厚积薄发。红旗H9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是新红旗品牌产品创新与技术创新的重要代表。随着红旗H9的“盲订”开启,其在行业内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相信在上市后,也将成为新红旗品牌销量增长的又一重要引擎。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3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