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图片
特斯拉Model 3越野版 配全黑轮毂行李架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新华网 ]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3越野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由德国Delta 4×4公司打造,并在四个尺寸为18×8.5的定制车轮上安装了35毫米的举升套件,整体视觉效果完美契合越野定位。

细节来看,该车由德国Delta 4×4公司打造,新车分别在四个尺寸为18×8.5的定制车轮上安装了35毫米的举升套件,使得Model 3具有40 mm的额外离地间隙。此外,全黑轮毂以及加装的行李架都使Model 3显得更加硬派。

尽管在应对复杂地形时不如丰田陆地巡洋、铃木吉姆尼这些硬派越野,但加装的举升套件、轮胎套件以及全轮驱动都将为其提供越野支持,越野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