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活动
fun88移动版一捷吉利4S店举行新年团购会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作为此次团购会的主推车型,吉利帝豪GL深受欢迎。

1月12日,fun88移动版一捷吉利4S店举行新年团购会,吸引了广大热心车迷和购车消费者参加。作为国产品牌车系中的佼佼者,此次fun88移动版一捷吉利4S店云集了众多吉利热销车型。

团购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推车型、特惠车型、优惠信息和精美奖品。据了解,本次团购会抽奖形式多样,奖品丰富。购车即可享受订车奖、下单前10名还有抢单奖,先到先得,奖品丰厚。随着团购会正式开始,前往签单区询价、抢单的客户络绎不绝,短短十几分钟内便有数十辆吉利名“车”有主。fun88移动版一捷吉利4S店不仅为本次活动准备了豪礼,更为到店客户提供特色冷餐茶歇,让到店客户体验全方位的购车优质服务。本次活动还准备了阶梯式累加抽奖,每5位订车客户可参与一次抽奖,当日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五重豪礼。据悉,本次活动所有车型均享受厂家专供指导价,优惠力度大。多款车型优惠超万元,更有丝绒被、净水器等多重豪礼相送。

吉利帝豪GL作为此次团购会的主推车型,新增加了8CVT的变速箱,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CVT精英智享版和CVT尊贵智享版车型。搭配的动力最低是1.4T+8CVT的动力总成。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吉利帝豪GL和现款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回纹网状前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精致,也非常耐看。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设计一直延续到车尾。吉利帝豪GL的尾部采用了双边出气,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802mm、1478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系统有所增加,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CVT无级变速器,这套动力也是吉利帝豪GL的最大亮点。而且这套动力还支持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动,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控制发动机启动,开启和关闭空调,这样的配置非常实用。

fun88移动版一捷吉利4S店位于红塔区明珠路154号(维和制药正对面),致力于服务广大fun88移动版市民,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最优质的购车服务、最经济的购车方案。销售热线0877-8880668。(王海宇)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作为此次团购会的主推车型,吉利帝豪GL深受欢迎。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