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活动
购长安欧尚旗下豪华MPV科尚享下乡补贴政策
最高优惠5万元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欧尚科尚依托长安集团全球造车资源打造,可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

作为欧尚全新品牌的首款高端MPV,欧尚科尚依托长安集团全球造车资源打造而成,凭借同级别唯一电动双滑门、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比肩埃尔法保姆车豪华座舱,以及高端外观、高端智能、高端舒适系列差异化优势,引领城市新中产商旅出行向更高品质升级。现科尚响应国家下乡补贴政策,最高可享5万元优惠,欢迎广大市民进店咨询。

科尚是同级中唯一配备双侧电滑门的MPV,可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在乘坐老人、小孩的时候,大幅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智能防夹功能,在车门运行中如遇障碍会立即停止,避免因疏忽导致关闭车门带来的伤害,很好地兼顾了安全性。车门自动关闭后,行车途中将自动锁死,不用担心孩子误操作造成的安全隐患。无论是家庭用户的舒心之旅还是追求品质的日常接待,科尚均能完美地完成任务。

科尚车机系统内置全球首发的高德3.0地图,较之过去的GPS定位,精度、反应速度、智能推荐程度已完全达到手机导航级别,对于高架桥、主辅路、小角度分岔路等重点路况的识别率均有明显提升。同时,全新升级的三维地图画面,更加贴近真实行车场景。此外,行车过程中,还会实时探测前方更快路线,具备拥堵、限行、禁行等事件的规避提醒,为车主提供最优导航线路。

车内采用更加年轻化的配色内饰,大量运用与欧尚科赛类似的菱形条纹及缝线等设计元素,体现出欧尚品牌家族化设计理念的延续。2+2+3座椅布局,采用包裹式皮质座椅,触感细腻,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第二排采用2个独立座椅设计,并配备多角度调节扶手,为乘客提供了独立的舒适体验。当旅途疲惫时,第二排座椅靠背还可后翻与第三排持平,乘客身处车内可自在平躺。

科尚拥有T-Box车联网互动配置,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询车门天窗状态、剩余油量、定位信息、车内空气等,随时了解爱车的状况;并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车门、空调、车灯、远程寻车及启动发动机等,意味着人和车的关系不再受空间局限,远程控制功能相当于一个贴身“秘书”,帮你完成各项操作。

欧尚科尚现有5款车型,官方售价为9.68万元至12.98万元。在响应下乡补贴的同时,欧尚科尚还将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惊喜优惠,欢迎广大市民到店体验。(王海宇)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欧尚科尚依托长安集团全球造车资源打造,可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