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活动
争金夺秒 福克斯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新一代福克斯为您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网络图片)

传承运动基因,释放驾驭激情。以“争金夺秒”为主题的福克斯挑战赛于5月11日在全国范围内拉开战幕,赢500万元大奖,战斗一触即发。晋级者更将征战专业赛道,角逐赛道操控王者,挑战传奇,赢取新一代福克斯ST-Line车型一年使用权。

据悉,本次“争金夺秒”福克斯挑战赛于5月11日至6月9日在全国长安福特经销商店全面开战,历时近1个月。到店挑战过关,秒分500万元大奖;晋级者更可征战顶级赛道,角逐赛道王者,秒刷传奇,赢得新一代福克斯ST-Line车型一年使用权。同时,消费者还可参与线上抖音趣味挑战赛,赢取惊喜礼品。

新一代福克斯搭载全新EcoBoost 180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实现了135kW的最大额定功率和243N·m的最大扭矩,在消费者日常驾驶最常使用的1000―2000转低转速区间,扭矩提升高达20%,带来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和顺畅的换挡感受。同时,搭载同级独有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更积极的换挡响应和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福克斯搭载了全新带独立副车架的SLA长短臂刀锋后独立悬架系统,新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采用获得欧洲NCAP 5星满分评价的超高强度轻量化车身,车身结构33%采用了超高强度1300Mpa的硼钢材质,Accra气体热成型技术的A柱,强度高达1500Mpa,车身抗扭刚度提升20%,以及低至0.25cd的同级最低风阻,为用户带来精准流畅的转向感受、清晰的路感反馈、出色的滤震效果与行驶稳定性,令其尽享灵动自如、惬意随心的操控体验。

同时,新一代福克斯首次引入ST-Line车型,还为其量身定制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装配18英寸运动轮毂和18寸米其林Pilot Sport 4赛道级轮胎,令驾控激情一触即发。

此外,新一代福克斯还带来了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移动互联技术。新一代福克斯搭载的Co-Pilot360 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配备福特派互联,内置4G LTE无线热点,以及无线充电技术,带来更加智慧的用车体验。

“争金夺秒”,福克斯挑战赛,诚邀广大消费者前往长安福特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店体验福克斯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王海宇)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一代福克斯为您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网络图片)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