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才有卖点 独具特色智能手机选购指南-数码-fun88移动版网
您当前位置: >> 产品排行
创新才有卖点 独具特色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新浪手机 ]

当前市售手机众多,但创新却有限,这就无法避免同质化情况的发生。而同质化最直接后果就是手机虽然配置不错,价格还便宜,但消费者并不买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厂商开始加大创新力度,比如更有特色的外观设计,可以让手机变得与众不同,从而更有卖点更吸引消费者。

机械式翻转摄像头:荣耀7i 全网通

荣耀7i搭载1300万像素背照式翻转镜头,可自由停在任意角度,是荣耀首款搭载侧边指纹识别技术的智能手机,还支持双卡双待,支持全网通。荣耀7i全网通版将降价销售,原价1699元的全网通版在活动期间售1499元,降幅为200元。

荣耀7i配备5.2寸1080p屏,搭载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内置电池为31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EMUI 3.1系统。

荣耀7i还配备了一颗可翻转的1300万索尼摄像头,支持翻转180度(恒定阻尼设计),并且可以承重50KG,支持10万次以上的翻转。此外,该机侧面的按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并支持息屏解锁,无需点亮屏幕,指纹一触即可解锁。

荣耀7i 全网通

参考价格:1499元

编辑:刘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0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