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冲牙器到底值不值得买? 四个问答告诉你-数码-fun88移动版网
您当前位置: >> 家电
电动冲牙器到底值不值得买? 四个问答告诉你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天极网 ]

最近,朋友一直在看冲牙器,说水牙线比牙线好用,还不伤害牙龈。但,水牙线好用吗,到底什么是祸害牙齿的主凶?笔者找了一下牙科医生了解到是:细菌。想要赶走这些细菌,冲牙器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很多人觉得冲牙器好用,也有人质疑觉得买冲牙器是在交智商税。那么,冲牙器的功效和作用到底是什么?买冲牙器是在交智商税?买冲牙器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冲牙器选购什么牌子的好?笔者在咨询了牙科医生后了解到以下四点,看完你就明白了。

1、冲牙器的功效和作用到底是什么?

对于冲牙器,广大朋友都了解的不够全面,导致了某些商家在向国内消费者介绍冲牙器时,经常有些误导和夸大。这就导致了很多人在使用冲牙器的时候,往往误解了它的功效。

从原理上来看,冲牙器是通过泵体对水加压,可以产生每分钟800~1600次的超细高压脉冲水柱,就像高压水枪容易冲洗干净一样的作用原理,适当的水流早就证明了可以有效的清洁人们的牙齿和口腔,冲牙器的清洁作用主要利用在一定压力喷射出来的高速水柱的冲击力来实现的,靠着本身的水流冲击力达到清洁效果。

冲牙器可以去除积陷在牙齿和牙线无法到达的牙齿缝隙的食物残渣和有害细菌,有效的预防蛀牙。

2、买冲牙器是在交智商税

每天刷牙就行了,还得买个冲牙器来冲刷牙齿,很多人可能觉得冲牙器就是个鸡肋产品。那么,冲牙器真的有用吗?笔者本身在牙科医院冲洗过牙齿,自己也使用体验过电动牙刷和冲牙器来保持口腔,对于冲牙器印象很深刻,每次刷完牙,再用它的一档和二档来清洁牙龈,牙缝隙觉得很舒服,也能把一些顽固残留冲刷下来。所以,感觉,买它并不是在交智商税。

电动冲牙器适合用牙套正畸的人群、牙周不好的人群,特别是牙缝较大的人群,千万别再用牙线了,这样牙缝会越来越大的。当然,它也适合种牙的人群清洁牙齿。

3、买冲牙器要注意哪些方面

冲牙器成年人喜欢用,儿童少儿就不建议用了。如果你没有经济负担,可以买个大品牌旗下的冲牙器,比如海尔、飞利浦等品牌都很不错。坚持用下去,它能清洁口腔细菌,保护你的口腔。咱们在选购冲牙器的时候要注意品牌、售后还有用户评价,记得去正规渠道购买。

4、冲牙器选购什么牌子的好

冲牙器的品牌有很多,像海尔、素士、飞利浦的电动冲牙器口碑都很好。笔者在使用了冲牙器一段时间后,感觉它做工还不错,细节也做的很到位,清洁牙齿和口腔方面还是比较有用的。

a、超大蓄水容量,注水一次能很好的清洁口腔。

b、充电一次,待机30天棒棒的

c、配有标准喷嘴、正畸喷嘴、牙周袋喷嘴进而舌刮喷嘴,这四种喷嘴可以用,你是哪种情况都可以清洁好口腔。

最后提醒大家,如果你想用电动冲牙器来清洁口腔固然很好,但是,如果你2个月内进行了口腔或者牙龈手术,想要使用冲牙器来清洁口腔的话,一定要咨询牙医是否在此期间可以使用,按照医生的建议来用。

编辑:史忆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dd26-iumkapw5759498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