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SE全球热销 库克:大量安卓用户转投-数码-fun88移动版网
您当前位置: >> 手机
新iPhone SE全球热销 库克:大量安卓用户转投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新浪 ]

DoNews 5月6日消息 日前,库克在接受德意志银行等分析师采访时透露,苹果对目前新款iPhone SE的市场表现非常满意,其在全球都出现了热销的情况,这证明了一件事,小屏机仍有市场。

库克称,用户对iPhone SE的反响很强烈,这是我们目前性价比最高的iPhone。“iPhone SE的主要客群来自两方面,一是喜欢技术不妥协的小屏手机爱好者,二是从Android转投。”

而对于iPhone SE的性价比,库克表示,“我认为它(新款iPhone SE)适合全球每一个市场,尤其是在平均收入偏低的地方会更突出,我们就等着瞧吧,而且会有很多人因此转投iOS阵营。”

“它(新款iPhone SE)在非常低廉的价位上配备了我们顶级手机的引擎。我认为它比最快的安卓手机还要快,简直太超值了。”库克说的主要是A13处理器,在他看来,这一突出优势面前,其他配置的强弱已经无关紧要。换言之,按照库克的说法,如果你需要一款最强配置的手机,不应该去考虑三星Galaxy S20之类的,而应该买一部iPhone SE,因为这款手机比最快的安卓手机都要快。

之前公布的财报显示,苹果第二财季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289.6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10.51亿美元;同比下滑6.7%。来自于iPad的营收为43.6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8.72亿美元;同比下滑10.3%。

在库克看来,在当前的艰难环境中,用户正在以全新的方式依赖苹果公司的产品,以保持联系、获得消息以及保持创造力和生产力。对于销量,库克直言,苹果销售在3月末至4月初急剧下降后开始恢复,这要归功于iPad Pro、iPhone SE和MacBook Air等新产品,特别是新款iPhone SE,出现了供应不求情况。他说,人们在适应新现实之后,开始更愿意花钱了。

疫情过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正在迅速复苏,有数据显示,上个月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21%,较2月份增长了三倍多,这意味着第二财季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可能仅下滑1%。

投资银行Cowen预计,在iPhone SE 2和iPhone 12 5G新机的带动下,今年苹果手机的整体出货量将有望突破2亿台大关,而他们也有望凭借5G机型在2021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目前苹果设备的保有量在9亿部左右,平均设备接近5年,新一轮升级周期的发展机遇将千载难逢。分析师预计,在三月所在季度中,苹果有望售出3300万部 iPhone,营收251亿美元。

编辑:史忆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