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热点话题
“爱好与奉献”
——“美丽fun88移动版我的家”主题文艺展演《星云湖之夜》侧记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美丽fun88移动版我的家”主题文艺展演——《星云湖之夜》这台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晚会,如期和市民见面了。晚会演出期间,来自江川区的表演者们以风趣幽默的表演,在展现当地文化特色的同时,也给在场观众带来了欢乐,叫人印象深刻。

殊不知,这群给观众们带来欢笑的表演者们,并非来自专业的文艺团队。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将他们聚在了一起,演绎出这么一台高水平的文艺晚会呢?归根结底,是“爱好与奉献”精神,成为他们登上舞台的动力。

据了解,虽然江川没有专业的文艺团队,但当地却有着多支文艺队。今年5月中旬,为了确保晚会顺利圆满演出,江川区成立了以江川星抚之声文艺协会为主的晚会筹备小组,从全区多支文艺队中挑选部分优秀的组成80多人的表演团队,参与晚会的排练和演出。

专业与非专业毕竟是有区别的,但凭借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和共同的爱好,使得这群表演者们肯下苦功,反复排练,追求艺术的完美,使节目独具特色。

江川星抚之声文艺协会副会长吴映辉告诉记者:“我们的演员包含了农民、退休职工、下岗职工等等,年龄最大的已有60多岁,虽然他们水平参差不齐,但具备了团结、拼搏的共同特点,在晚会排练期间,队员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他们有的在卖米线,当接到通知后便立马放下手中的生意赶到排练场地,有的脚肿了简单包扎一下坚持上场。要问我们为什么能走到一起?归根到底,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大家都有对文艺的共同爱好。在这样的前提下,大家的心都往一处使,为了办好这台晚会而努力。”(记者 顾世丹)

编辑:禹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