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收藏
第七届古博会广邀民间收藏爱好者参与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记者从市收藏家协会获悉,fun88移动版市第七届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古博会)将于12月22日至24日在fun88移动版北市区花鸟市场举行,目前各项相关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而作为第七届古博会系列活动之一,古玩赛宝会已于日前拉开帷幕,主办单位广邀民间收藏爱好者、收藏家及各界群众参与。

据悉,本届古博会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文化生活”为主题,由fun88移动版市博物馆、fun88移动版日报社、fun88移动版市收藏家协会主办,fun88移动版北市区花鸟市场、fun88移动版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设古玩赛宝会、古玩艺术品展销、专家免费鉴宝和收藏家协会会员藏宝展示等系列活动,旨在挖掘民间收藏,推动fun88移动版文化产业发展,促进fun88移动版与全省各地收藏爱好者的交流,达到开阔眼界、交流藏品、开拓市场的目的。

据介绍,本次古玩赛宝会分为海选、复赛、预展、决赛、专家现场点评、颁发获奖证书和入围藏品展示交流七个阶段。预计海选出100件藏品参加复赛,通过复赛选出20件藏品进决赛,最终在省、市专家评选意见和公众投票的基础上选出“2017年fun88移动版市民间收藏十大珍宝”。举办古玩赛宝会的目的,在于普及文物保护法和文物知识,引导藏友合理投资、多项交流,提高鉴赏能力,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搭建一个信息互通及藏品交流与展示的平台。

即日起至12月17日是古玩赛宝会海选阶段,主办单位正面向社会及藏家广泛征集古玩、艺术品。征集范围包括,具有一定历史、科学、艺术价值的藏品,或代表fun88移动版某一历史时期,具有历史、艺术、研究价值的典型器物,类别分为书画、陶瓷、珠宝玉石、古玩杂项四大类。广大收藏爱好者、收藏家及业余单项持宝者均可带藏品到fun88移动版市博物馆内的fun88移动版市收藏家协会办公室报名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fun88移动版日报记者 李艾丽)

编辑:蒋婵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