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文化
红塔区举办基层文艺骨干培训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近日,红塔区文化馆分别联合大营街街道文化事务中心、高仓街道宣传文化服务中心举办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共84名文艺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为声乐和烟盒舞,培训持续11天。自6月30日以来,红塔区文化馆组织授课教师到大营街街道和高仓街道,对当地的文艺骨干进行培训。学员们态度认真,热情高涨,按照授课教师的标准动作,反复揣摩,不断练习,掌握了声乐基础理论知识及烟盒舞动作要领,提高了表演能力和水平。

红塔区文化馆负责人表示,通过面对面的讲解、示范和交流,旨在提升基层文艺骨干的音乐素养和舞蹈水平,培育和发掘基层文艺人才,进一步加强基层文艺骨干队伍建设。(记者  李艾丽)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