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社会
澄江助力高考洋溢创文“温度”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连日来,澄江市持续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助力高考,为考生营造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在连续两年组织“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之后,7月3日,澄江市2020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再次启动。该活动由澄江交运出租有限责任公司、玉交集团“fun88移动版出行”网约车、澄江山水交通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云南澄江莲心食品有限公司、澄江兴隆广告策划中心承办,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心奉献精神,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42辆“爱心送考车”在高考期间为全市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车、公交车,或通过微信公众号“fun88移动版出行”提前预约接送。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历了空前漫长的假期和紧张的线上、线下学习,你们在疫情的考验中成长,你们也注定是不平凡的新一代。历经重重书山、瀚瀚学海,你们终于来到高考阵前,相信你们已是满怀期待,准备迎接人生中重大的挑战。”7月5日,澄江市体育局、澄江市招考办联合发出《致高考考生的一封信》,鼓励考生“鼓行之勇,充满自信”“敬畏规则,诚信考试”。

为防患于未然,7月6日,澄江一中考点组织开展高考应急演练,模拟在考试各环节出现异常情况后,各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协同处置。7月6日晚,fun88移动版市生态环境局澄江分局会同澄江市城市管理局连夜开展高考期间建筑施工工地突击巡查,要求该市各在建项目在休息时间全部停工,保障考生休息。此外,还将在高考期间进行专项检查,营造安静和谐的考场外部环境。(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跃)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