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社会
峨山:实施交通疏导管制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7月7日,峨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10名民警、辅警,按照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时间,对县城书山路、瑞竹路等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疏导管制,确保搭乘30辆次“爱心送考车”的919名考生顺利抵达峨山县第一中学考点参加考试,并安全返程。

记者从县体育局了解到,今年高考峨山县设峨山一中1个标准化考点,共有市民族中学、峨山一中、峨山职中高三考生及社会考生1802人报名考试。6月份,高职专科学校单独招生提前录取了184人,实际参加高考的有1618人。“爱心送考车”主要用于接送市民族中学以及峨山职中考生。

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谢刚介绍,大队承担着今年高考考点周边治安管控和交通疏导管制工作。为确保交通疏导管制工作圆满完成,大队于4天前在“峨山交警”官方微信发布《峨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提醒广大市民实施交通管制的时间、路段、要求等内容;制定《峨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20年高考交通安全保卫方案》,及时召开2020年高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针对工作中各项细节进行规范统一;考前1天,组织参与本次安保工作的民警、辅警,按照安保要求进行演练。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队对参加本次安保工作的民警、辅警进行了身体状况排查。(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杰摄影报道)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5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