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社会
不添乱!高考期间众多市民骑共享单车出行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7月10日,记者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fun88移动版绿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绿动fun88移动版”)和“松果电单车”数据显示,两家公司的电单车日均骑行次数均较平常有增长,红塔区、元江、峨山、新平和易门的骑行量累计超过3.3万次,说明高考这几天许多市民选择了骑行共享电单车出行。

“松果电单车”负责人吴联琼介绍,今年高考适逢工作日,为缓解交通压力,该公司在各地公交车、出租车组织“爱心助考”行动保障考生出行的同时也助力高考,高考期间累计向全国发放了500万份免费骑行券。7月7日、8日两天,fun88移动版市元江县、峨山县、新平县、易门县的2000余辆电动自行车,被骑行次数超过3万次,日均骑行次数较日常日均骑行次数增长27.8%。

仅投放了红塔区市场的“绿动fun88移动版”电单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高考期间,累计有3000余人骑行了“绿动fun88移动版”的电单车。电单车日均骑行次数较平时有所增长。

市民周先生这几天都选择骑“绿动fun88移动版”的电动车出行。他说,开车外出经常为找停车位烦恼,停车不标准又会面临违章停车的罚单,因此,3公里以内他经常选择骑行共享单车,很是方便快捷。高考期间骑电单车,正是以自己的方式支持考生,让路高考,把有限的道路资源让给更需要的人群。

据介绍,高考期间,为了避免乱停乱放,防止给管理部门“添乱”,“松果电单车”通过大数据系统监测到考场门口车辆堆积的情况后,安排运维人员及时到指定位置挪车,并通过“合规专员”整理摆放车辆,极大地方便了广大考生。(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白诚颖)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