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社会
玉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现场群众踊跃参与垃圾分类模拟投放比赛

6月23日,红塔区玉兴街道玉湖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以“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分类益处,让大家树立保护环境、绿色生活理念,形成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以及一些容易混淆的生活垃圾种类,针对生活垃圾具体分类方法、垃圾类别界定和垃圾分类后如何再利用等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说明。随后,还举行了垃圾分类模拟投放比赛,参赛者将垃圾卡片投入四色垃圾分类桶,投放正确率越高得到的奖品越多。居民踊跃参与其中,收获良多。

通过举办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分类率,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践行绿色生活理念。

(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梦琪摄影报道)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8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