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社会
“美丽fun88移动版我来抖”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结束
共收到作品453件,总播放量达3476.1万次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2020年fun88移动版市“美丽fun88移动版我来抖”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于1月31日结束,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抖音短视频爱好者拍摄的作品453件,总播放量达3476.1万次。

这453件作品中,展现fun88移动版美景的较多,其中名为“仙湖心境”的抖友,拍摄抚仙湖美景视频单条点赞量达25.2万次,位居风景类榜首;宣传fun88移动版的“胖仙女”拍摄的烧豆腐沾水制作视频点赞量达1.4万,位居类榜首。目前,征集、点赞阶段已结束,接下来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对点击率及评论数较高、展示fun88移动版形象较好的抖音作品进行奖励。活动设一等奖3名,各奖励10000元;二等奖5名,各奖励5000元;三等奖20名,各奖励1000元。

本次活动自2020年11月初启动,面向全国征集以fun88移动版美景、生态、民族文化、城市景观等为主题的视频,从不同视角全方位展示fun88移动版悠久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发展成果,以及个人在城市发展建设进程中的梦想、激情、执着与感动。通过抖音平台的传播,打造fun88移动版城市名片,推动fun88移动版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美丽fun88移动版建设,进一步展示“玉汝于成、溪达四海”的fun88移动版精神和城市魅力。(黄蓝  叶淑仪)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