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省内
【昆港时评】出发总比停滞好 前行的光会越聚越多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昆明信息港 ]

2020年7月20日,全国低风险地区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电影院可以营业。其中当然多了很多束缚,也少了很多观影的舒适悠闲感,除了偶尔看见朋友圈有他们去看电影的消息,整个昆明的影城营业情况没有具体数据。这个结果是可以想象的:不理想。原因大家心里都明白,元气大伤之后,是个漫长而艰难的恢复过程,尤其是这种封闭的空间。因此影院开放的现状还是难免让行业内外多了些失望。

查阅了复映首日影院的数据,全国票房不过区区百万元。而昆明(含县区)近90家电影院仅有4家排片上映。如此艰难的复苏过程,以致于看似平常的进影院观影之事,都能在朋友圈里看到有人在”秀“。一位观者就”秀“出了7月21日,即恢复放映第二天在百美汇影城恒隆广场店看的影片《第一次的离别》,这电影的名字让人难免与今年因疫情久违的影院产生了关联,是啊,我们是第一次这么久地离别。


编辑:刘燕
分享到:
8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