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澄江市开展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2020年5月,澄江市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计划上报验收11件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其中:小(一)型水库1件,万松寺水库;小(二)型水库10件,分别为:大平地、干海子、羊圈、代村河、新村、白竹塘、水箐、草格村、马吃水、虎山河水库。

2020年5月6日至9日,fun88移动版市水利局、fun88移动版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派出验收专家组到澄江市开展为期4天的验收工作。专家组到工程现场查看了11座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实际建设内容,分别向水库管理人员了解水库除险加固以后的运行管理情况,对参建各方的竣工验收资料进行了查看并给予指导。

5月9日上午,澄江市水利局召集各参建单位召开工程竣工验收技术审查会,fun88移动版市水利局、fun88移动版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专家李院生、夏昆对澄江市本次计划验收的11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了相关验收指导,并对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下一步,将对竣工资料进行修改完善,计划在本月底通过竣工验收。(澄江市水利局供稿)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