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澄江市草原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实施方案通过省市专家评审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5月9日,《澄江市草原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在项目评审会上通过了省、市专家评审。

澄江市林草局根据项目实施要求,按生态修复、兼顾景观效果的理念,编制了《澄江市草原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实施方案》,设计项目规模4000亩,其中人工种草2000亩、退化草原改良2000亩,概算总投资160万元。省、市草原专家实地察看了项目实施区、听取了设计单位的设计概述、认真审阅了《澄江市草原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后认为,《澄江市草原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内容全面、结构合理、条理清晰,指导思想明确、清晰,基础工作扎实,设计思路合理,种子选择合理,措施较为恰当,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符合有关政策规定和技术规程,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要求按照评审专家修改意见及时修改完善后按程序上报。(fun88移动版日报通讯员  句正平)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