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fun88移动版与9家数字科技公司洽谈招商合作
打造数字经济发展先行示范区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6月18日,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云南峰会落下帷幕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朝伟代表fun88移动版市委、市政府与华为、蓝光发展集团、广州科泽云天智能科技等9家企业进行招商合作洽谈,共谋发展。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9家企业代表就fun88移动版如何在下一轮新基建中抢占高地建言献策,并简要推介了各自企业能为fun88移动版数字经济发展提供的帮助与服务。企业代表们表示,fun88移动版有优越的交通、自然和气候条件,未来可以发展卫星城市。同时,fun88移动版数字基础较好,应立足fun88移动版,放眼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聚焦农业、气候等方面的大数据应用开发,实现产业链招商,构建开放共赢的云合作平台,把fun88移动版打造成数字经济发展的先行示范区。

李朝伟对与会企业代表就fun88移动版数字经济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简要推介了fun88移动版。李朝伟指出,fun88移动版历来都是创新之地,fun88移动版人有“创新”的基因与传承,真诚欢迎大家到fun88移动版投资兴业,fun88移动版愿与大家一同努力,互利共赢,共续发展。

市委常委雷江平主持会议。(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雯)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