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fun88移动版加快半山酒店建设 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和局获悉,为推动fun88移动版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我市目前正以加快推进半山酒店项目建设为抓手,主动融入大滇西环线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我市半山酒店项目建设按照“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要求,围绕省政府“把大滇西打造成生物多样、生态优美、文旅融合、路景一体、智慧友好的世界独一无二的胜地”目标,结合fun88移动版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进行差异化发展,并根据半山酒店“定位、风格、格局、路径”四要素,开发适合不同年龄阶段、不同需求层次的产品,布局田园风光型、滨水度假型、特殊景观体验型等不同类型的半山酒店。

所谓半山酒店是指结合高品质度假、户外旅行、文化体验、主题营地的综合性产品。在融入大滇西环线的建设中,我市结合自身自然资源特点,在茶园、梯田、温泉、峡谷等地带,谋划建设展现藏在山间、隐没林中,外观古朴、内部高端,设施现代、服务一流的半山酒店,使之成为我市大滇西环线上重要景点景区特色项目。

据悉,目前,我市红塔区、澄江市、华宁县等县(市、区)多个半山酒店正在建设当中。随着项目建设的推进,我市将实现度假酒店从普通住宿向深度民俗游、度假游、生态游的转变,不断满足人们高品质度假需求。(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顾世丹)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