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市图书馆举办展览回顾党的辉煌之路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近日,fun88移动版市图书馆举办“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图文展”,以翔实内容,向广大市民展示党的辉煌之路。

据了解,此次展览旨在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基因融入血液,让红色记忆永不褪色,将初心和使命根植心中,以获得茁壮成长的永续力量。展览以党的历届代表大会为主题,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对党的一大至十九大进行了精心梳理,并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辉煌之路。

展览现场,市民李明辉说,历届党代会是党的奋斗史、党的理论探索史和党的自身建设史的集中展现。观看该展览,不仅能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入党初心,也能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激发人们的奋斗热情。(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顾世丹)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