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市委工信工委组织开展培训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7月15日,fun88移动版市委工信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和“万名党组织书记大轮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24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参加本次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旨在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fun88移动版市委工信工委书记李庆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来自fun88移动版移动的专家就加快推进5G新基建,促进数字经济新跨越作讲座。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来自市委党校和市直相关部门的专家、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国家治理和社会治理现代化进行辅导。

(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雯霖  实习生  陈南汝)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