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市纪委市监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7月17日,市纪委市监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结合5年来云南和fun88移动版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突出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讲授旁征博引、结合实际,具有整体性、联系性和连贯性,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吃透、融会贯通,将其贯穿于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深入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fun88移动版高质量跨越式发展。(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娜)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